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莅临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0 18:3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李遥

  2月20日下午,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莅临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忻州市工信局局长吴瑞峰、忻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宝炎、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副主任陈林陪同调研。 

中恒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范建民赴中恒药业有限公司和长城钨钼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就餐、住宿、企业发放工资和企业运行等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一定要严格做好防控措施,全员全程佩戴口罩,科学合理安排轮休轮岗,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长城钨钼有限公司调研

长城钨钼有限公司调研

  截止目前,忻州开发区99家“四上”企业,复工87家,复工复产率达到80%以上;在建24个项目,已有17个项目复工,复工率达到70%,预计3月初实现全部复工复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