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

 时间:2020-02-13 11:2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卢玉璋

  2月12日下午,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由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邓美玲同志主持,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学习。

  本政策从总体要求、提升开放型经济质量、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完善对内对外合作平台功能和加强要素保障和资源集约利用六个方面进行阐述,为着力构建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开放发展新体制,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加快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制度优势,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通过邓主任的详细讲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大意义,对推进开发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