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李俊明书记在忻州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0-02-11 09:33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俊明,深入忻州经济开发区政务大厅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崔建新、范建民参加。

  李俊明书记来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仔细了解工作人员假期出行溯源情况、近期上班轮休调配情况以及居住小区出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开发区加快发展的前沿阵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身处特殊岗位,要严格严密防控措施,全员全程佩戴口罩,科学合理轮休班,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确保防疫和政务两不误。

  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两不误,在严密防控模式下创新方式开展工作。采取全程网办、电话咨办、代办服务、预约即办等多种方式办理业务,办理结果双向免费快递方式,实现办事“零跑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质高效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真正让服务对象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力度和进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