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时间:2020-02-06 11:2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长期作业,口罩等物资出现紧缺情况。得知此消息,忻州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多方渠道,千辛万苦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筹集疫情防护用品。2月4日下午,在管委会大楼前由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部长王志刚同志代表忻州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给一线环卫工人捐赠300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

    对于一线的环卫工人来说这就是雪中送炭,拿到口罩的环卫工人十分感动。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奋战一线,为开发区抗击疫情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