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合作部参加 2019中部六省上海商会联席会议暨山西省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时间:2019-11-26 15: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席淑媛

    11月24日,中部六省上海商会联席会议暨山西省招商引资推介对接系列活动在太原举行。沪晋两地政府机关代表,中部六省上海商会会长、秘书长、企业代表,全国20余家在外上海商会代表,省内投资促进机构、开发区招商引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通过座谈、推介、精准对接等形式,旨在搭建政企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山西与中部六省及在外上海商会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全国上海商会在金融、地产、服务、保险及平台优势与山西各项产业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交流融合,协同发展。 

  联席会议上,山西省上海商会会长吴征在致辞中介绍本次系列活动以“主、分会场+庆典+考察”的模式举办,本着“商会搭台、会企唱戏”的原则,以会员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政企对话为着力点,冀望能共同为山西经济做出贡献。同时,介绍了山西近年来在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讲述了山西营商环境的可喜变化与优惠举措。最后,他诚邀广大沪商多多了解山西,挖掘山西转型发展的巨大商机。 

  下午,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凌宇主持2019山西省招商引资推介对接系列活动。

 

  会上,上海商会企业林鲲科技、沪商资本、武汉夯腾创展机电、江西省上海商会、智领慧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武汉财富天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电表仪器厂有限公司等分别就投资意向产业、产品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各市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开发区招商引资有关负责人纷纷作出回应,分别就未来意向合作产业如智慧农贸产业链、产业并购基金、农业大数据、农产品、大数据、新材料无机涂料、文旅、康养、装备制造业等进行了合作对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