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19-11-25 20:28       大    中    小      来源: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在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主持报告会。开发区领导班子、区直各单位、派驻单位的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白秘书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陈锁平副主任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始终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要结合主题教育,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提高理论知识素养,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同时注重我区工作实践,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更好地把问题与工作实际具体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要自觉抓好全会精神落实。始终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要防止等待观望、急功近利,必须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抓实、再抓实。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时刻把作风建设抓在手,把不良作风改到底,把长效机制建到位。大力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八项规定”,敬业守责、无私奉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