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郭同保出席山西能际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1-12 10:5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刘国珍

    11月11日,山西能际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泛华酒店举行新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国胜等人一同参加开班典礼仪式,郭同保副主任、能际集团董事长沈岚分别做开班典礼致辞。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在致辞中表示,欢迎能际公司在忻州的创新发展,开发区将积极践行“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主、服务为本”理念,以稳定法制环境、高效政务服务、规范市场秩序、良好要素供给为能际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能际公司建设项目早日投产,和开发区高质量经济发展并行。

    能际集团董事长沈岚向新员工介绍了企业的愿景,并对新员工寄予了信心和希望。沈岚表示,面对全球用户多样化需求,公司将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良的新能源产品,并将以开放、创新的理念,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谋未来绿色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