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学习“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

 时间:2019-11-08 17:2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应急救援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担当作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11月6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组织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同志集中观看了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蔡瑞、丁良浩、侯正超、肖文儒、张之崟、王念法、张在贵、魏丽萍等人的先进事迹。 

  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安危、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赴汤蹈火、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极端认真负责的务实作风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队伍极端认真负责、甘于牺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事迹感人、催人奋进生动体现了“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价值理念展示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精神践行了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我们要学习他们这种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建设过硬的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者队伍,维护开发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