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11-01 17:0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开发区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该片讲述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腐败堕落分子背后的思想蜕变和道德滑坡原因,以案释纪释法,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材料和“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恪尽职守、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