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2020年度第九片区供热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9-10-31 14:4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 李春

  在供暖前夕,为了保障供暖工作的顺利推进,10月30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第九片区)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年度采暖季供热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供热领导组组长贾俊利主持,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军、建设环保部负责人马志伟、忻府区播明镇副镇长姜富良、九片区各乡镇主要领导、各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和热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主任、第九片区供热领导组副组长陈文军宣读了《2019—2020年度采暖季第九片区供热工作组成员职责分工方案》。各乡镇代表谈了各自的供热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贾俊利副主任就做好供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片区各负责人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里部署,做好供热单位和用热单位对接和今年采暖季的各项工作,确保供热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