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评估专家组对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19-10-12 16:3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10月11日由省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处张靖铂副处长,山西财经大学副院长、教授杨郁,太原工业学院副教授、博士郭栋,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鑫,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主任工程师杨勇组成的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对忻州经济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评估考察。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了建设评估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财政管理运营部部长张永胜开发区有关职能部门和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由开发信息中心负责人对开发区智慧园区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官方网站创业创新板块给专家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播放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宣传片。

    座谈会上,评估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忻州经济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随后评估专家组每位专家对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问题。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大学生创业园负责人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最后,由省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处张靖铂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忻州经济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忻州经济开发区支持双创工作和开展专业化管理的做法给予高度赞同,并对忻州经济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下一步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评估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