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工业投资专题调研组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

 时间:2019-09-26 17:3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925午,省工业投资专题调研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张占祥一行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市工信局长吴瑞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半导体产业园区,参观了标准化厂房,了解了产品特性、设备运行情况工艺流程及应用领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蓝宝石晶体、砷化镓材料的优势和市场前景等情况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半导体园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标准厂房建设进展,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园区发展现状、投资完成、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