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参加规范一体化 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培训会

 时间:2019-08-30 17:5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8月28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派业务骨干参加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的规范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信息集中录入动员全,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文主持,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要求,从本周开始,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网搭建录入场地,由市行政审批局组织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保障,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组进行数据的准备和录入。由市行政审批局、市司法局、市委编办、律师事务所等单位选定业务熟、素质高的人员成立审核组,对各部门录入的相关数据进行把关。

  刘云强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是写入国家政府工作报告的两项重要工作,也是抓好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核心任务。本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依法、规范录入各类数据,确保数据达到高质量要求。

  通过参加培训,更深刻地了解此次规范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录入的时代背景及相关改革政策,熟悉和掌握审批管理系统,为下一步做好相关事项和数据的录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