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顺利完成扶贫干部轮换下派工作

 时间:2019-08-07 17:1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王奋军

   

  按照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到期轮换工作的文件精神,8月7日上午,岢岚县宋家沟乡召开了忻州经济开发区扶贫干部轮换座谈会。宋家沟乡乡长韩世飞主持会议,岢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乡领导王生平,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开发区及乡村两级有关 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宋家沟乡乡长韩世飞充分肯定了开发区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开发区历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所付出的心血,并对新派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介绍了新选派的2名第一书记和1名工作队员,并对岢岚县和宋家沟乡对开发区下派扶贫干部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岢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平同志对开发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为宋家沟乡脱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再次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将尽一切力量,做好开发区下派干部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让开发区领导派的放心、扶贫干部干得舒心。

  座谈会后,郭主任一行在乡村干部陪同下赴第一书记住所和宋家沟乡南沟村进行了实地走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