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宣讲组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宣讲

 时间:2019-07-25 18:2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7月25日,忻州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宣讲组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宣讲。第一宣讲组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孙亮云任组长,市委党校教授张桂琴、市委讲师团干部郭应乐组成。此次报告会分为两个会场,分别是忻州经济开发区、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会场一:忻州经济开发区 

  该会场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和派驻单位副科及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现场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孙亮云强调,《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孙亮云讲话 

  市委党校教授张桂琴围绕《纲要》的重大意义、基本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纲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市委党校教授张桂琴作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丁利田书记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纲要》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把宣讲活动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全面增强政治理论水平;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利田讲话 

  

会场二: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该会场由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李怀忠主持,同德化工共120余人参加。市委讲师团干部郭应乐围绕《纲要》的内容体系、主题主线、突出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委讲师团干部郭应乐在同德化工宣讲

 

  同德化工宣讲报告会现场 

  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讲解详细,有助于全面、细致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而更好地运用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