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开幕式

 时间:2019-06-14 17:1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幕。省长楼阳生出席并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致辞,全国政协常委、省科协主席周然,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参加。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及双创中心参加启动仪式。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 

  开幕仪式 

  忻州经济开发区自2018年7月入选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以来,坚持把双创工作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积极搭载体、聚资本、引人才、强政策、优环境、形成双创良好局面。

  参展现场 一

 

参展现场 二

  此次活动,由开发区双创中心带领区内大学生创业园、山西天之育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市中航科工科技有限公司及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我区以活动周为契机,通过无人机、VR视觉体验、污水环保处理系统等高科技成果展示,充分体现了我区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重视及一年多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 

  据了解,从2016年起,我省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全国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今年将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这一主题,聚焦我省经济发展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全面展示我省近年来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现全社会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活动周分为“展、论、赛、宣、训”五大部分工作,以双创项目展览展示为核心,以各种赛事、交流活动、宣传推介活动、培训活动为支撑,在全省域深入推进创新创业零距离活动,形成1+N的活动格局。活动周期间,将组织开展“创响山西”系列评选、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三晋新农人”创新创业竞赛、“我是创客小达人”等群众性竞赛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