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安委办“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企业积极开展应急演练

 时间:2019-06-14 10:3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6月12日上午,由开发区安监部(安委办)指导协调忻州中恒药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期间的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实战演练。

 

入企指导

灭火演练

  本次演练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一旦发现火灾能沉着应对,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并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

 

灭火器的使用

逃生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疏散实战和灭火演练,强化了广大员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培养了员工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

 

自我救护

  开发区安委会号召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