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区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 产学研深度融合 政校企共建双赢</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8pt">——忻州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区大学生创业园举行</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产学研深度融合 政校企共建双赢

——忻州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区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时间:2019-05-23 16:4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侯彩

  5月21日上午,忻州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创业园举行。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卫英慧、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等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长及科大领导一行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的陪同下来到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参观调研,详细了解蓝宝石和砷化镓等新型半导体材料的生产过程,与科研团队探讨5G芯片相关技术问题,并对我区战略性产业集群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现场 

    5月22月上午,市科技局及太原科技大领导一行深入我区阳煤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及创业园进行调研和座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陪同。科大领导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能与政府共同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整合创新资源,加强科技创新针对性。郭同保主任表示,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强化高校与企业对接,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实现共建双赢。

  座谈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