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07 18:0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刘津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了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利田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随机在23个基层党组织中抽取了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述职汇报。剩余1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汇报。各党组织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三基建设”推进情况等七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党工委书记丁利田就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利田主持发言

  丁利田书记指出,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开发区事业的成败。丁利田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第一责任人,会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丁利田书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市委部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党建与深度业务融合,将党建工作的成效真正落实到促进开发区事业发展和服务党员群众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忻州经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按照会议程序,由全体参会人员对2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基层党建民主测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