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利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8-06-28 10:5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领导讲授党课知识

  6月26日上午九点,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在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利田带头讲党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丁书记从理想信念、遵规守纪、服务用权、担当履职四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丁书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97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党员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三是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爱党护党的责任自觉。

  丁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尊崇党章作为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自己的行为树起标杆、作好表率。

  丁书记强调,2018年是我省转型项目建设年,开发区是第一战场,这就要求我们紧贴企业愿望、期盼、需求和诉求开展工作。作为开发区的共产党员,只有能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才会赢得企业的真心爱戴,关键是要做到两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主动深入企业”这两条。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

  丁书记要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树立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看齐,层层立标杆、上下做示范,尽心尽责。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豪气,后发赶超勇于争先的志气,干出新成效,体现新担当。更应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用干事创业的激情去感染身边的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点燃集体激情,凝成谋事、干事、成事的合力。

  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动力,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安排部署,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