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副省长曲孝丽莅临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03 10:3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王文虎

  2月28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曲孝丽在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忻州市人社局局长戎志理、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就园区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考察调研。 

  曲孝丽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山西康益源环境监测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天之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对园区在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园区进一步加快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为忻州市培养更多的高精尖人才,促进忻州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参观3D打印室

 参观园区

 

参观园区公共服务平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