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朱晓东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17-12-18 10: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日报新媒体中心 王辰安

市委副书记朱晓东在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就开发区改革和招商引资工作到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朱晓东一行先后到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阳煤忻通公司、高品质蓝宝石项目工地、山西培森生物公司、忻州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区基础教育配套设施项目工地、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朱晓东都详细听取有关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解决和推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出安排。 

    朱晓东指出,当前,忻州经济开发区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忻州经济开发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敢于先行先试,下大力气推动深化改革、简政放权,在服务大项目、推进改革开放上都要有新的举措和更大作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在新的起点和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推动新的发展,真正把忻州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市改革的先行点、试验田、突破口,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的人才高地、投资洼地和改革开放的先行区。 

    据悉,忻州经济开发区于1992年9月开始建设,199610月经省政府批准列为省级开发区,200610月经国家发改委审核通过,并正式更名为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3.66平方公里。2017724日,省政府批复同意了忻州经济开发区扩区申请,忻州经济开发区扩区后核心区位于忻府区播明镇、秦城乡、解原乡和新建路办事处,南起和平街、北至忻阜高速、西起208国道、东至108国道,规划面积约为85.59平方公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