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致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22-12-13 09:5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多点散发、多链交织、最为严峻复杂的疫情考验,全市医务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省委“早快准”要求不动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为有效遏制疫情快速上升蔓延、推动全市疫情防控稳定向好作出了突出贡献。

  连日来,你们不惧风险、不畏严寒、义无反顾、向险而战,与病毒正面交锋,用“最美逆行”筑起一道道阻击疫情的有效防线;你们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废寝忘食、任劳任怨,奋战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医疗救治、社区管控、校园防控等各条战线,用“负重前行”守卫着全市人民的健康平安;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舍亲情战疫情,无怨无悔、坚韧担当,用满腔热血抵御滚滚寒潮,守护着万家灯火。你们那一个个冲锋陷阵的身影、一双双布满血丝的眼睛、一张张满是勒痕的脸庞,无不散发出坚强的力量、传递出坚定的信念,生动诠释了忻州人民朴实厚道顾大局、友善包容有格局的精神风貌,折射出忻州这座城市最宝贵的精神力量。你们是忻州最可爱的人!在此,市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全市疫情处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处在攻坚清零的紧要关头,容不得我们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一时一刻的大意,仍需要我们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的责任担当和全力以赴的战斗状态,在加强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最坚决、最果断、最迅速的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用我们的“百倍努力”交出战“疫”的“百分答卷”,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市委、市政府作为你们坚强的后盾,一定始终与大家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坚持就一定会胜利。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269万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