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忻州经济开发区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3 16:3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李兆祥

  9月22日,中国共产党忻州经济开发区代表会议召开,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非公企业党委、税务局党委、机关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5名,实到代表6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会议议程,会议通报了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忻州经济开发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忻州经济开发区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简介。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同志为忻州经济开发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