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忻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

 时间:2020-07-21 17:1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7月14日,忻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在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题宣讲调研督导组,市理论宣讲人才库和市委宣讲团的部分成员、开发区副科以上干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市委讲师团郝建华团长进行宣讲。

  会上郝建华团长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刻而富有内涵的阐释。

    宣讲会引发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