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

 时间:2019-08-13 08:35       大    中    小      来源: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领会,增强党员遵守党章的自觉性,7月25日下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并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交纳了党费。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视频用典型生动的事迹和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全面提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进一步树立党章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中国共产党章程》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支部书记张永胜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每位党员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中国共产党章程》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党课活动,也是支部党员“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再学习再教育。通过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等内容的理解,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牢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贯彻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