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投资合作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9 15:40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高云峰

     

  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扎实开展,4月26日下午,投资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了“两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席淑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采取多种学习方法和途径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二是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席淑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把招商引资工作做的更好,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