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泰山石膏(忻州)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19 18: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泰山石膏(忻州)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建材集团旗下骨干企业,是全球纸面石膏板第一制造商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导产品:各种规格的纸面石膏板及相关配套产品,主导产品“泰山”牌系列纸面石膏板及系统产品作为新型轻质建筑材料,用作隔墙、吊顶,充分满足现代建筑要求,具有防火、隔音、保温、抗震、保健等功能,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及民用建筑。

   

  主营业务:泰山石膏(忻州)有限公司年产3500万㎡纸面石膏板生产线1条及装饰石膏板、龙骨配套项目,该项目100%利用工业副产品石膏生产纸面石膏板,利用脱硫石膏30余万吨/年,年可减少因堆放占用土地80余亩,真正实现“资源-产品-再生资源”的良性循环。可为当地提供160余人的就业岗位,良好的履行了企业职责。

   

  技术革新:纸面石膏板项目于2020年8月进行设备调试,2020年9月份进入试产阶段,公司2020年全年共生产纸面石膏板1098万㎡,销售纸面石膏板710万㎡,实现销售收入2390余万元,2021年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500万元,可为当地提供140余人的就业岗位,为忻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业绩荣誉“泰山”牌系列石膏板赢得了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得过推荐产品”,被国家建设部指定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泰山石膏建材产品以其卓越的质量和信誉成畅销全国,参加了上海东方明珠塔、鸟巢国家体育场等工程的建设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纸面石膏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1%,公司产销量均居同行业首位,被誉为中国纸面石膏板行业的领跑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