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山西晋瑞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10-17 19:3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山西晋瑞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是一家以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安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公司。

   

  业绩荣誉。公司自成立一直以科技创新为主导、技术研发为核心,经过不断技术攻坚取得多项拥有36项自主知识产权及1项实用新型专用证书,产品应用涵盖智慧交通、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等行业。此外还荣获忻州市等级保护网络安全优秀合作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荣誉。

  经营理念。公司秉承“服务、质量、理智、超越”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多年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综合运维服务过程中,以踏实诚信的作风、快速的响应以及持续的服务能力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赢得用户的高度信赖与尊重!

  服务团队。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各高校计算机行业及中级技术人员组成的30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团队在计算机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水平,能够有效地、迅速的为客户解决系统中出现的各种疑难故障,及时帮助客户恢复系统正常运营;对于部分重要的项目,在地市均与厂商设有联合备件库,以备不时之需,确保故障的及时修复和客户系统的不间断运行。

  主营业务。1.系统集成服务。系统集成是通过结构化的综合布线系统和计算网络技术,将各个分离的设备(如个人电脑)、功能和信息等集成到相互关联的、统一和协调的系统之中,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2.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服务。依据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规范,对用户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和骨干网络进行安全建设规划及设备选型,实现方案合理、组网简单、扩容灵活、经济适用的建设目标。3.应急响应服务。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攻击会导致信息业务中断、系统宕机、网络瘫痪,并对组织和业务运行产生直接或间接的负面影响。因此,减少信息安全事件对组织和业务的影响,需要建立安全事件响应机制来快速检测安全事件、把损失和破坏降低到最低限度、弥补那些被利用的缺陷、并恢复信息系统。4.模块化数据中心。

  模块化数据中心是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成了机柜、气流密闭、供配电、UPS、精密空调、动环监控等所有子系统,支持单排或双排,相比于传统数据中心,模块化数据中心单机柜IT设备上机功率大大提高。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机的发展,模块化数据中心已具有风冷、冷冻水等冷却方式,适用于各大中小型数据中心。5.瑞源舆情宝。瑞源舆情宝基于互联网信息采集、文本挖掘和智能检索,及时发现并快速收集所需的网络舆情信息。并通过自动采集、自动分类、智能过滤、自动聚类、主题检测和统计分析,实现社会热点话题、突发事件、重大情报的快速识别和定向追踪。以帮助政府、媒体和企事业单位及时掌握网络动向,对有较大影响的重要事件快速发现、快速处理,从正面引导舆论和宣传,为政府(大型企业)决策提供舆情依据。6.智慧社区。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智慧社区是指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7.智慧货车。智慧货车系统平台建设:通过车载视频监控系统,掌握在行驶途中车内的状况,实现了车内可视化的监控。对于车厢内发生的突发事件、中途的上下车行为做到实时的可视化监管,有效的监督驾驶员的行为;监管监控的方式需要从被动转向主动、更加智能。基于视频的智能分析成为更加有效的管理辅助手段,比如司机危险驾驶行为分析、高级驾驶辅助、驾驶员身份核验等;满足政府监管部门对营运车辆安全运营的监控需求。车载终端实时上传车辆位置数据、车辆运行数据等至企业监控平台,企业监控平台接入到政府监管平台,主要通过对车载设备的控制,实现对营运车辆安全运营的监控,并实时上报各项数据给政府平台;提高企业自身的运营效率,科学合理的安排车辆及人员,准确掌握营运量的变化趋势等运营上的需求。8.软件定制开发。软件开发是信息化社会诞生的一个新型行业,专门服务于网络生态环境有效运转和经营的新型产业,使硬件设施释放动能,由IT技术人员研究设计、编辑程序、开发调试到安装应用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软件开发。而软件定制开发是软件开发企业按照软件需求机构或企业的社会属性、行业属性、产业属性等,根据其具体的企业文化、管理架构、运营流程等量身打造的具有专属、独立和个性化、安装在企业和用户设备中的应用软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