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忻州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3 19:5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忻州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园区。公司以通用机械设备制造为主业。拥有员工4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3名,高级技工12人,技术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部分操作工拥有大专学历。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运营理念:公司一贯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严格运行(ISO9001:2015)质量保证体系,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合格的产品,与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技术创新:多年来致力生产技术的改进,投放大量资源,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有VMC1000B四轴加工中心、T2Cm-5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线切割机、机器人焊机、大型压力机、油压机、剪板机、折弯机、铣床、车床和磨床等。

  目标远景:本着以“质量至上、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宗旨服务于广大客户,我公司能以最快的速度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出精良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目标。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紧随市场变化,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