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26 18:3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又称山西时光轴数字中心,创立于2013年,坐落在拥有“晋北锁钥”之称的忻州市,公司地址位于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是一家轻资产、跨学科、跨领域的集团多板块公司,拥有多个内容子品牌:针对海外市场的北京、上海子品牌制作公司,深圳易象空间设计,北京、上海、郑州、太原的国内市场制作公司,V4动画制作等教育机构学院等。全国拥有超过300余人的精英团队,分布在各科技创意服务中心,忻州项目部目前拥有在职员工近百人,本科以上员工占比约40%,拥有学员两百余人,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文化产业为背景的综合服务型企业。

   

  体系建设:一是时光轴生态体系。是由教育生态链和商业制作两部分组成的数字人才培养与商业项目制作的闭环生态系统,以学员与客户至上为核心,通过“教育+制作”双层架构完美整合打破传统,不断创造全新的产业模式,提供与众不同的教育体验和更高效的项目制作体系。二是时光轴文化体系。与山西传媒学院、忻州师范学院、山西工程学院、山西金融学院等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共建研发平台、共享研发成果。充分发挥自身业务所长,与园区各企业建立信息网络联动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主营业务:现有业务范围包括展览展示解决方案、BIM建筑可视化、三维建筑动画、建筑效果图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各类数字影院)、城市宣传片、企业宣传片、影视广告特效及后期、数字沙盘、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等。可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制作实施为一体的数字视觉设计整体解决方案,专注CG(静态和动态)业务,主要表现在效果图方面,包括:建筑、影视、产品展示等。体验比文字和语言沟通更有效率,时光轴将设计师的方案做成效果图,可以更直观的感受,进而快速达成共识和共鸣,大大提升沟通效率和体验感。

  成果荣誉:在e谷孵化团队帮助下,成功申请13个知识产权,每年承接大学生创业园与忻州师院校企合作学习实习锻炼平台,获高新技术企业、山西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021年度第七届e谷之星等荣誉。

  目标规划: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数字城市、智慧城市业务领域,力争五年内成为华北最大规模的数字视觉设计企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