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布朗矿山机械(山西)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13 18: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公司股份构成:2015年12月成立,公司地址位于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总投资总额人民币1000万元,由阳煤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德国HB布朗公司、北京中煤机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出资(其中:晋能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00万元,占40%,德国HB布朗公司出资390万元,占39%,北京中煤机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10万元,占21%)。

  主要生产任务:组装、成套、检验、测试。主要零件按国际分工的模式,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在中国境内采购。利用晋能忻通公司已建成的新厂区中1800平方现有厂房作为生产车间,车间布置和设备选型均由德方设计。

 

  公司主要产品:矿用刮板输送机、皮带机、掘进机减速器(德方授权产品),进口及国产各类减速器维修,刮板机可拆齿式沙克链轮,中部槽中板可互换型双面刮板输送机(与德方合作),工作面运转一体机(直角刮板机、与德方合作)。

  未来总体打算:以晋能集团为依托,立足山西,面向全国,以布朗公司先进技术为指导,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将德国先进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贯穿于制造和维修全过程,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水平。

  (附:公司股东德国HB布朗公司简要情况)

  德国HB布朗公司

  公司成立于1934年,自成立起一直专注于煤矿用输送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装配、销售和服务事业,在业内享有盛誉。目前,该公司拥有的产品主要包括重型刮板输送机、转载机、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和刨煤机等以及其专用减速器、限距器、沙克链轮、双面溜槽和链子张紧装置等。

  其中,刮板输送机过煤量在1000万吨以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沙克链轮、双面溜槽和“直角刮板输送机”属于国际首创,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推广价值。目前,公司产品已经服务于中国、德国、英国、挪威、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澳大利亚、南非和智利等全球市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