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忻州长城钨钼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30 09:5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忻州长城钨钼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学院街),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占地面积39613平方米,建筑面积15390平方米,公司总资产1.2亿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齐全的检测手段。

  公司设有“粉末工厂”和“丝材制品工厂”两个工厂,并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和质量检测控制中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是以仲钨酸铵(APT)为原料,经粉末冶金和压延加工、拉丝加工、制品加工等工序,生产掺杂钨条、钨棒、钨丝、细钨丝及钨加热子等产品。年产能为钨粉、钨条508吨,钨丝、钨加热子240吨。

  公司通过并执行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和香港、台湾,并出口美国、日本、韩国、印度、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

  公司注重新技术的应用、新产品的研发,拥有独特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及手段,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质量精控为核心,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弘扬“诚信为本、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的企业精神,打造专业、一流的钨产品制造企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