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企业巡礼——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7 11: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在中国制造2025、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发展的大环境下,以山西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为契机,落户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发挥忻州经济开发区转型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与忻州市开发区太行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的高科技全流程半导体企业,注册资本30000万元。

  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蓝宝石晶体、晶片及图形化外延片为主营。公司主要产品是图形化蓝宝石衬底材料,是集合单晶长晶、晶加、光刻、蚀刻等半导体全流程工艺制备流程。产品主要用于miniLED、microLED等显示器件的制作,同时还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及光电子、微电子工业领域,是新型半导体材料行业最为重要的支撑材料之一,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重要构成。

  公司依托山西省转型升级的指导思想和忻州市优质营商环境,积极引入蓝宝石行业前沿技术及台湾先进团队,同时积极培育本地优秀人才,推动公司图形化蓝宝石衬底材料成为忻州市乃至山西省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引擎、新动力,努力打造成全球一流的蓝宝石衬底材料主要供应商,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