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山西智德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12-10 18:5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山西智德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材料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抑尘剂、封闭隔绝材料、植被恢复材料、环保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注册地位于忻州市经济开发区项目孵化基地汾源街。

  公司主要产品为固废污染覆盖材料、专用封闭隔离材料、植被恢复材料,土壤改良剂等功能型环保材料。

  公司拥有无机粉体材料改性与研发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职工总数29人,具有自主研发、成果转化等能力,核心产品固废污染覆盖材料、专用封闭隔离材料、植被恢复材料均经国家专利授权。产品广泛应用在矿山生态治理,矸石山生态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堆场覆盖方面,可有效解决煤矿、非煤矿山、高陡裸露岩石山、公路边坡等生态修复及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等实际问题,服务社会生态文明,造福人类,并在国内环保新材料领域技术领先,是行业的领跑者。

  山西智德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3000万元,二期计划投资7000万元,预计年产量达20万吨功能性环境材料,年产值4亿元。公司2020年首年实现产值2300余万元,净利润240余万,上缴税费170余万。2021年1月-9月实现产值2117万元。

  公司生产的产品现已成功应用到省内各地市生态恢复样板工程领域,成功参与打造了晋能集团王庄煤业矸石山生态环境治理示范工程、西山煤电集团西铭矿玉门河生态治理示范工程、吕梁方山-临县公路高陡边坡生态修复、古交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等国内顶尖的样板工程,为公司产品的应用及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