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忻州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8-05 15:2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忻州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 

  法定代表人:崔建平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00816 

  营业期限:20100816日至20200104 

  经营范围:经销:钢材、机械设备。通用机械设备制造(不含冶炼铸造)。(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需专项审批的须持有效许可证和本营业执照方可经营)  

  二、企业经营情况 

  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以通用机械设备制造为主业。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员工3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3名,高级技工12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在2015年一次性通过ISO9001:2008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5月圆满完成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换证工作。 

  公司一贯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严格运行(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合格的产品。本公司与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不断改进技术,投放大量资源,引进多台先进的生产设备,有VMC1000B四轴加工中心、T2Cm-5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线切割机、机器人焊机、大型压力机、油压机、剪板机、折弯机、铣床、车床和磨床等。以上机械设备均选用国内外一线品牌,在忻州属于先进水平,尤其是焊接机器人为我市首家使用。 

  公司主要以生产铁路线路控制系统系列产品为主。主要机型有:转辙机(型号:JFJDZ)、外锁机构(型号:JFJDW)、装置机构(型号:JFJDA)等产品。该系列产品为铁路线路控制主要产品,为铁路、高铁的关键产品。从2001年开始,公司配合生产厂家开始试制,经过十几年的努力,该系列产品历经数次升级,成长为全国铁路以及国际铁路的首选。2016年统计,该系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为76%。 

  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创新与研发成果的转化,与中北大学签订科研技术服务合同。就“机器人焊接油箱生产工艺改进项目”进行合作研发。通过共同研发,公司生产的油箱合格率由70%上升到99%,生产效率也翻了一倍。今年公司就新产品真空盖的研发与中北大学展开进一步合作,目前,制作的样品客户非常满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