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名优产品 > 正文

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甘净系列产品

 时间:2021-12-10 19:13       大    中    小      来源: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

  银小龙博士心中时刻装着祖国和人民,为用自己所学服务于我国人民群众。2005年,他婉辞了美国方面提出的以2000万美金买断甘净专利的条件,带着脂肪肝防治领域及肝脏养护领域世界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毅然回到祖国,降低成本、建厂生产、造福桑梓,开始实施“甘净养肝,健康中国”的理想抱负。回国当年,他就在北京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创办了集研发、生产、销售甘净系列产品为一体的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毒素侵蚀、营养失衡造成的肝细胞损伤,他独创了一套从中西药物、营养治疗、排毒解毒、饮食药膳、经络运动、心理情志六个方面全面修复受损肝细胞的甘净疗法,并很快研制出第一批甘净产品,经原解放军309医院(现为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120人临床试验三个月,脂肪肝、血脂、转氨酶三项指标变化进行比较分析,有效率达到95%。2007年,“中西结合脂肪肝康复肝净疗法”(以下简称“甘净养肝”项目)被列入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科技成果推广项目。2009年,“甘净养肝”项目入驻解放军309医院,创办全球首家脂肪肝专科门诊。2009年、2011年、2013年,“甘净养肝”项目先后获得国家三项发明专利。2014年,“甘净养肝”项目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同年,被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慢性病健康管理工程确定为肝病防治专用产品。2015年,“甘净养肝”项目入选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慢性病健康管理工程。2019年,“甘净养肝”项目入选《中国非药物疗法》名录。

   

  甘净产品是利用高科技分子生物医学技术,从细胞水平满足肝脏所需的全面营养素,是专为肝病人群研发的药食同源产品。其拥有的三项发明专利技术,填补了我国肝脏养护治疗领域空白。甘净产品是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唯一治疗脂肪肝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慢病健康管理工程肝病防治唯一指定产品。

   

   

    银博士进一步明确,肝损伤的标志是脂肪肝。脂肪肝是指肝损伤导致肝细胞内脂肪(甘油三酯)堆积过多的病变。其病变机理如下:肝脏受到损伤,代谢功能被改变,它的脂肪即甘油三酯用不了或者不会被利用,从而堆积下来,把肝的细胞越撑越大,使肝脏由化工厂变成了储油罐,由加工厂变成了库房,进而影响肝脏正常功能的发挥,毒素解不了,营养吸收不了,垃圾排不出去,就会引起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高尿酸等各种带“血”字的病。由于肝脏具有再生和修复的独特之处,假如在脂肪肝这一肝损伤初期介入治疗,会起到杜微慎防和事半功倍的效果。

  银博士详细讲解了甘净的生化原理:肝脏内油脂堆积又不溶于水,无法通过血液输出,只能想办法把它运出去。银博士通过研究,找到了一种叫载脂蛋白的物质,它能够跟甘油三酯结合并把它变成溶于水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进入血液中循环,循环的过程就是被利用和排泄的过程。载脂蛋白也属于蛋白,由氨基酸组成,所以,研发制造甘净的实质是提供大量的氨基酸,这种氨基酸又是以小分子肽的形式提供给肝脏。这个小分子肽从大豆提取的蛋白中深加工而成,是真正的药食同源。同时,在甘净产品中增加各种维生素含量,起到配合辅助作用,补充载脂蛋白在转运蛋白过程中自身消耗掉的蛋白。这样生产出来的甘净产品,特别容易吸收又营养全面,能够修复肝脏的各项功能,并为其正常运行提供充足动力,包括更快地分解酒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