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名优产品 > 正文

忻州长城钨钼有限公司——耐高温钨丝产品

 时间:2018-10-10 15: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忻州长城钨钼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拥有员工200多人的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钨条、钨杆、钨丝、钨棒、钨加热子等,公司的主导产品钨真空镀钼加热子,是引进韩国技术和生产线进行生产的拳头产品,产品质量国际领先,并广泛应用于车灯、工艺品、光学产品的镀膜行业。公司生产的耐高温钨丝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真空电子、机械制造、核电航空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韩国、日本、印度、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年产500吨钨钼制品扩建项目已建成投产,形成了高性能的4条生产线,不仅提高了产能,而且提升了产品质量,产品年销售收入由原来的5000万元提升到2.8亿元,年利税6000万元,年出口创汇300多万美元。 

  A.钨丝

 

  B.子源灯丝

 

  C.钨条 

  D.钨加热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