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名优产品 > 正文

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镁基锂电池

 时间:2018-10-10 15: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亿AH镁基电池项目

 

  项目简介:项目总规划用地764亩,总投资50亿元。一期规划用地464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引进国际工艺先进的生产线,高标准建成国内领先水平的镁基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年产圆柱、软包、铝壳镁基锂离子电池10亿AH,年销售收入90亿元,利润34亿元,税金8亿元,可安排5000个就业岗位。 

  主要产品:镁基电池是一种以新型高性能镁基材料为活性物质的二次储能电池,具有极高的安全、低温和倍率充放电性能,显著地提高了电池的导电、传热、倍率、安全、低温性能及电芯的容量,目前在军工、航空航天、矿产和石油开采、光伏储能、智能电网在线监测、医学和微型机电系统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前景广阔。项目技术成熟、市场应用广泛、科技含量高,是一个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项目。项目的引进将极大促进我市产业结构的调整,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的步伐,推动新型工业旅游城市建设的进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