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局长:贺欣欣

  职责:宣传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编制实施辖区内土地利用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辖区内的耕地保护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负责辖区内报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审批的各类用地的审查,报批;编制非农建设占用耕地的补充方案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辖区内土地调查、登记、统计、发证工作。负责土地确权和土地登记工作。负责辖区内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出租、抵押事宜;负责区内土地基准地价、标定地价的评测;承办市国土局及开发区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宜。

  负责市规划局授权范围内规划管理工作。

  1、参与忻州经济开发区各类规划编制工作。

  2、负责开发区规划范围内的建设项目规划手续的审批。

  3、负责开发区规划范围内建设项目的批后管理和竣工规划核实工作。

  4、负责立案、查处、纠正开发区规划范围内未按照建设工程许可证规定进行建设等行为。

  5、负责接待开发区规划范围内信访咨询等有关规划事宜。

  6、市规划局及开发区管委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0350-3120368 0350--3120012

  办公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街73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