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正文

开发区投资环境问卷调查

 时间:2018-07-25 17:11       大    中    小     

  开发区投资环境问卷调查 

 

  企业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表日期:2018年_____月_____

 

  一、企业基本情况 

  1、企业所有制类型: 

     (1)国有企业;(2)民营企业;(3)外商投资企业。 

  2、企业所从事的行业(投资的项目): 

     (1)农林牧渔业;(2)房地产业;(3)制造业;(4)酒店、餐饮及娱乐业;(5)贸易、金融业;(6)批发零售业;(7)物流运输业;(8)其它___________ 

  3、企业员工规模: 

     (1)100人以下;(2)100--500人;(3)500--1000人;(4)1000--3000人;(5)3000人以上。 

 

  二、对开发区投资环境的评价 

  1、您对开发区投资环境的总体评价: 

     (1)总体很好;(2)总体比较好;(3)总体一般;(4)总体不太好;(5)总体很不好。 

  2、您认为近几年开发区投资环境的变化趋势如何? 

     (1)有明显改善;(2)有改善,但仍不令人满意;(3)没什么变化;(4)有变坏的趋势;(5)明显恶化。 

  3、您认为开发区投资环境现存的主要问题:(可多选) 

     (1) 审批办事手续繁琐;(2)交通运输不太方便;(3)招工比较困难;(4)工资成本变动较大。 

    4、对开发区供电情况的看法: 

     (1)总体上供给正常;(2)有轻微影响;(3)有相当影响;(4)有很大影响;(5)不可避免。 

   5、对开发区供排水设施的看法: 

     (1) 有问题且影响较大;(2)有问题但影响不大;(3)总体上没问题;(4)其他________。

   6、对开发区内交通状况的看法: 

     (1)交通便利;(2)交通不便;(3)交通非常不便;(4)其他_________。 

  7、客商在开发区生活最关心哪些问题?(可多选) 

     (1)交通状况;(2)医疗条件;(3)居住环境;(3)子女教育;(4)签证手续;(5)其他__________。 

    8、您感到企业周边的社会治安状况如何? 

       (1)非常安全;(2)比较安全;(3)不太安全;(4)经常受到干扰。 

  9、当前政府部门办事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可多选) 

       (1)政务不公开、不规范;(2)  多、环节多、效率低;(3)工作人员仗权谋私,索拿卡要;(4)执法粗暴,态度生硬; (5)多头检查、频繁检查;(6)乱摊派、乱收费、乱罚款;(7)不严格依法行政。 

  10、企业在开发区发展所受的制约因素是什么? (可多选) 

        (1)土地供应紧张;(2)能源电力;(3)交通状况;(4)劳动力成本上升;(5)招工困难;(6)生活环境;(7)其他_________。 

    11、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为: 

        (1)中高级技术人员不足;(2)中高级管理人员不足;(3)一般劳动者受教育程度低、难以管理;(4)劳动力流动性大;(5)劳动力市场不发育;(6)劳资纠纷多;(7)动和社会保障制度不完善,成本高;(8)其他_________。

 

  三、其它

    您对优化我区发展环境还有什么具体意见或建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