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红星美凯龙购买的钢化玻璃面家具(茶几、餐桌、电视柜)中的电视柜出现爆裂情况,投诉无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2-15
信件内容 本人2021年9月在忻州红星美凯龙的顾家购买电视柜,茶几和餐桌,带有玻璃台面的产品,2023年回老家过年,在家里无人的情况电视机柜的玻璃台面巨响爆裂,爆炸碎片喷射一地,全家到处都是。万幸当时家人不在家,否则将会有生命危险,本人认为顾家家居的玻璃台面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和安全隐患,顾家在明知玻璃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下采用玻璃作为承重的台面,没有额外的保护措施,这是严重的设计缺陷。同时玻璃本身就存在一定品质问题,容易爆炸,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家中的电视柜已经是一个炸弹,还有餐桌和茶几是2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爆炸,随时都会威胁到家人的人生安全。要求顾家家居对茶几和电视柜和餐桌3件货品全部退货退款,打12345,美凯龙出人方沟通后不支持退货诉求,然后没有下文了。 请问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没有部门管?出现解决方案不满意情况卖方再无人再联系?老百姓投诉都不知道去哪儿投诉。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2-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立即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忻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反映并着力解决此事。根据职能职责,经分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详细解释,得知您购买商品经营户为红星美凯龙诸多店铺之中的一家承包商,目前该经营户因综合原因已撤店(不在红星美凯龙店内经营)。如有相关诉求,请您直接向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直接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