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忻开土告字〔2021〕4号)

 时间:2021-05-30 11:04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经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 

宗地编号 

2021-04 

宗地面积 

22012.3㎡ 

宗地坐落 

九原街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北角 

出让年限 

商业40年 

住宅70年 

  

容积率 

综合小于或等于4(商业小于或等于5,居住小于或等于3) 

建筑密度(%) 

小于或等于40 

绿地率(%) 

大于或等于25 

建筑限高(米) 

小于或等于100 

土地用途 

商业兼容居住 

估价报告备案号 

1406721BA0028 

保证金 

6860万元 

起始价 

6860万元 

加价幅度 

100万元 

挂牌开始时间 

2021年06月18日09时 

挂牌截止时间 

2021年06月28日16时 

备注 

1、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兼容居住50%);综合容积率4(商业5,居住3)。2、本次挂牌出让的宗地所涉及的契税、印花税不在土地出让金内,由受让人承担。3、本次出让成交后,受让人需在1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签订出让合同后30日内一次性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4、该宗地成交后,受让人将地上建筑物和附属物等补偿费用15641万元支付给原产权人,并办理相关手续。5、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 

  三、本次国有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用增价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1年05月28日至2021年06月26日期间,登陆到忻州市土地与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登陆域名:http://gtjy.zrzyj.sxxz.gov.cn:8011)获取公开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1年05月28日至2021年06月26日期间,登陆到忻州市土地与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6月26日17时00分。经网上交易系统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网上交易系统将在2021年06月26日18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时间为:2021年06月18日09时00分至2021年06月28日16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网上交易系统自动转入网上限时竞价,通过网上交易系统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在互联网上进行,登陆网上交易系统(登陆域名:http://gtjy.zrzyj.sxxz.gov.cn:8011),参加网上挂牌出让活动。网上交易实行报名资格后审制度。申请人须办理数字证书, CA 数字证书办理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点开“数字证书交叉互认模块”办理。 

  (三)本次出让的详细内容和具体要求,见网上交易系统中发布的《出让须知》等挂牌出让文件。 

  (四)本次出让所涉及的契税、印花税不在出让价款内,由受让人另行承担。 

  (五)本次出让成交后,受让人须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签订出让合同后30日内一次性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政规定执行。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五楼开发区汾源街73号

    联 系 人:李先生、于先生    

    联系电话:0350-3120206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2021年05月2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