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7-15 18:3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顺利进行,参照《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忻州市高考、中考组考防疫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现将本次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备工作

  (一)准备纸质版报名材料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所涉及的所有岗位均已达到笔试开考条件,按《忻州经济开发区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需进行笔试。考生在接到进入笔试环节的通知后,应对照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通知公告一栏中《关于忻州经济开发区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的说明》要求,再次确认其本人是否已在现场或网上提交报名所需的全部材料。材料有短缺的,应将所缺材料的纸质版准备齐全,以便在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时提交。

  (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考生在接到通知后,应按要求做好记录,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至少14天(见附件,一式两份,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及笔试入场时各收回一份,须包含提交当天的记录且至少从2020年7月17日开始连续记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准备距正式笔试7日内(2020年7月26日-2020年8月1日)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填报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三)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1、时间:2020年7月30-31日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地点:新建北路公园东街口原忻州市政务大厅。

  3、入口登记:考生在进入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时,需认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来访登记并测量体温,在确认体温低于37.3℃、主动出示“健康绿码”并提供按要求填写记录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由工作人员留存后,方可进入。“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自觉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对于拒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经多次劝阻仍不改正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准考证作废,笔试成绩按缺考处理。

  4、补交材料:对于现场报名时材料不齐全及网上报名的考生,需首先补交(提交)相应纸质版材料。对于领取准考证时材料仍短缺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准考证作废,笔试成绩按缺考处理。

  5、发放笔试准考证:对于所提交纸质版材料齐全的考生,在确认其身份后(考生本人应出示身份证原件,代领者应出示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本人签字的代领准考证委托书),发放笔试准考证。

  二、参加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0年8月1日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三)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提供按要求填写记录的《体温监测登记表》、出示“健康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对填报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应尽早到达考点。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六)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快速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对于在报名及资格审查环节未按要求提交《如期毕业证明》但目前已领取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的2020届考生,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硕士学位认证报告》尚未取得的,在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时,必须提供由其攻读硕士所在高校研究生院、学位办或所在院系出具的盖章证明,说明其本人的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的真实性。

  2、对于已参加工作、但其档案存放在生源地教育局及各地人才市场的考生,在其本人提交书面承诺、保证其档案及其他人事关系可调动的情况下,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可不提交;对于谎报、瞒报导致其人事关系无法顺利转出的考生,一经查实,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并计入考生诚信档案,其所报岗位所有成绩名次自动调整。

  3、其他有关本次考试防疫工作的安排,参照《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请考生认真阅读,仔细研究,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正常发挥,取得好成绩!

  附件:

    1、忻州经济开发区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防疫登记表

  2、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1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