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招聘广告 (代宣)

 时间:2019-08-13 09:32       大    中    小      来源: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招聘广告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销售专业人员,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609548186@qq.com        

   公司简介、公司地址及应聘要求后。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2日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起步于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近年专注于汽车安防电子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六朝古都—─ 南京。公司拥有计算机软硬件,汽车电子等领域的40多人的精英团队,其中研发人员30人,生产人员15人,管理人员10人,专本科学历的占85%以上。 

  根据国际汽车电子的发展潮流,公司于2002年率先研发成功CuteTyre轮胎智能监测系统—TPMS。主要应用于:防止汽车爆胎,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公司严格按ISO9001的质量标准体系运行,产品实行100%全检制度,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不断改进与完善产品与服务,高起点,高标准,高性价比,顾客的满意是公司不懈的追求。通过与专业伙伴的紧密合作,公司已建立了年生产能力达30万套TPMS的生产流水线。目前,在主机市场,公司已与长丰猎豹、金龙客车、瑞风商务车、夏利、桂林大宇、江铃等知名汽车公司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关系。在后加装市场,已在江浙、上海、北京等地区建立了分销渠道和网络。 

  泰晟公司立志于发展中国的汽车电子,不断满足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和环保化的社会需求。并逐步发展壮大泰晟企业,引领员工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更好的服务于大众。泰晟公司正成为汽车TPMS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总部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5号创业创新城南莓01栋 

  总部电话:025-66921290 

  山西分公司: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高铁西站南配楼大学生创业园3楼 

  联系人:吕媛 

  电话:13994093478 

  二、招聘信息 

  1、销售经理      人数:3人        薪资:3500-8000 

  岗位描述: 

  1.协助营销副总,带领团队完成区域销售任务指标。 

  2.根据西北市场销售任务指标,参与制定销售计划,同时制定本团队销售计划,掌握销售进度。 

  3.定期组织汇报销售情况,编制销售报表,定期报送营销副总。 

  4.主持周会和每日例会。 

  5.销售现场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制定销售工作流程及标准,组织销售培训。 

  6.负责所属省份市场客户开发,市场需求信息的搜集,主持客户的业务谈判及成交,落实客户货款的回收,创建长期、良好、稳固的区域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有3年以上销售经验,有汽车、电子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2、有自己见解,能够顺利沟通、协调、组织和执行任务; 

  3、能吃苦,主动性强,有团队意识; 

  4、为人诚信、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5、可经常性到各地出差。 

  2、销售代表         人数:17人       薪资:2500-6000 

  职位描述: 

  1.全力完成下达的销售任务指标,负责制定区域市场的客户开发及业务洽谈。 

  2.及时、准确掌握和了解客户单位车辆采购具体时间节点与配置需求等信息。 

  3.与客户单位负责车辆配置有决策权等关键人物,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确保公司产品的配套销售成功。 

  4.力争将公司的产品或型号编入客户单位车辆采购招标文件,紧抓客户单位编制车辆采购招标文件关键环节,采取相应营销措施,以确保公司产品配套销售的成功机率。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2、有无销售经验可,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对工作有热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