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2019年落实优惠新政情况及全年预测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9-05-25 15:1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税务分局

  2019年预测优惠落实情况如下: 

  一、 值税纳税 10 万元以下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情况: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如落实优惠新政,享受户数增加到256户次,全年因优惠新政实施减免税额305.4万元。 

  二、 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小微企业所得税2019年如落实优惠新政,享受户数增加到506户次,全年因优惠新政实施减免税额1484.04万元。 

  三、 个人所得税优惠情况:2019年新个人所得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和专项扣除优惠政策实行后,个人所得税全年减免税额1090.56万元。 

  四、 落实小微企业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后全年因优惠新政实施减免税额11.25万元。 

  五、 落实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全年因优惠新政实施减免税额409.14万元;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后,全年因优惠新政实施减免税额377.71万元。 

  六、 落实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全年因优惠新政实施减免税额132万元。 

  七、 城镇土地使用税统一按现行税额标准的75%作出调整后,全年减免税额322.37万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