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召开雄忻高铁项目2023年第二次视频推进会议

 时间:2023-01-28 17:5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1月19日,市政府召开雄忻高铁项目2023年第二次视频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雄忻项目部设分会场。

  会上,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雄忻高铁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土地组卷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征地拆迁、土地组卷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赵新年强调,2023年是雄忻高铁全线施工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雄忻高铁顺利施工争取早日通车,对山西影响深远,对忻州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土地预审、组卷等要素保障,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服务好雄忻高铁项目施工,争取把2022年受疫情和其他因素影响的时间追回来,为2023年雄忻高铁项目全线顺利施工作出忻州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