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园企资讯 > 正文

山西省社科院莅临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01-19 10:41       大    中    小      来源:董扬 大学生创业园

  118日上午,山西省社科院省社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宋建平带领的优化山西营商环境调研组一行领导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作为此次调研的考察项目之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陪同宋建平一行领导对园区的企业做了详细的考察。

 

  宋建平一行领导先后对园区的农产品展区、展厅、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厅等进行了参观,对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的双创工作做出了肯定。在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时光轴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态,领导一行对公司制作的视频进行了观看,宋建平表示该企业注重品牌,凭口碑走天下。 

  宋建平指出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应当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开放的营商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