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河曲县产业集聚区发展中心组团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日期: 2024-03-28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3月28日上午,河曲县产业集聚区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涛,带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热情接待,区党群、综办、招商、信息相关部门及通汇公司负责人参加。

   

  开发区通过宣传片演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开发区空间布局、能源资源、区域产业现状及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刘涛简要介绍了河曲产业集聚区发展现状、目标方向以及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和重点,特别是希望交流借鉴开发区在园区管理、绩效考核以及平台公司运营等方面的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标准化厂房管理、生产要素及配套设施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张高锋对河曲产业集聚区发展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区域重点产业链的规划、落地、预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这次交流为契机,以后深入性地进行交流合作借鉴,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区位、人力等方面的优势,互相促进提高,探索开展飞地经济发展,实现跨区合作,畅通项目承载渠道,互助招商,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实现更大发展。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