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讲授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推动学习成果实践转换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讲座交流活动

 时间:2023-06-01 19:3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数据信息中心

  5月3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系统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党群工作部、综合数据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经验交流由综合数据信息中心乔彬分享。乔彬同志经由市委办公室选派,赴省委办公厅信息室跟班培训三个月,她围绕跟班培训岗位工作概况、基本流程、经验做法三个方面,谈认识、谈体会、谈经验、谈收获,与参会全体人员分享了经验,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为进一步提高党群系统工作服务水平提供了较为明晰的方向和思路。

  季雅蓉表示,乔彬同志学习交流分享思路明晰、内容精炼,跟班培训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条理化、系统化,谈收获和认识明确到位,学习成效明显、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培训,一方面完成了上级的任务,另一方面强化了自身能力与水平,跟班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结合当前党群系统部门职责及人员实际情况,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和全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思悟践,提升履职本领水平。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以学铸魂,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学增智,提升业务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素质。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奉献作为。要有清醒认识自己是集体的一分子的意识,要有发挥作用和尽好义务的认识和作为,提升主观能动性,对照自已的岗位职责,对标对表展开工作,要对自身有精准的研判,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找到最为合理高效的工作方法,既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又要有破解问题的能力与手段。三是要全员通力协作,凝聚集体智慧力量。要树立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集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团队综合实力,要相互合作聚智、彼此信任聚力,要经常性地研讨,加强交流沟通,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整合各自工作经验成果,相互补台促进提高。全体人员要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理想落在行动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能干敢干多干实干,保障各项举措顺利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本页